好可怕 好恐怖…
马来西亚有地震,第一次…最担心的事 真的发生
两点四十分 刀工课…老师示范完后开始自己的刀工练习
拿起刻着自己名字的菜刀 穿着厨鞋…想到爸爸妈妈做工的样子…
上完课,经过朋友身边 他说
“JB地震勒……印尼8.9 新加坡 槟城都被影响…”
好恐怖,没电话用跟朋友借…
打通的时候,想
“如果真的有事 我应该怎么做?”
“我还可不可以继续读书……”
“以后不是要赚钱给妈妈?”
“如果打不通怎么办?要找谁?”
“现在是回家的时间 驾车会不会听到电话响?”
“如果为了听我电话发生什么事 要怎么办?”
都是没有任何人可以回答我的问题 很无助,真的
妈妈听了电话…放心好多
“我现在驾车回着家,打来有什么事?”
放心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真的很多
过后知道妈妈没事,也不知道…

妈妈每次打来,都是担心我身上的钱够不够用 有没有吃饱
除了妈妈,会有第二个?
从以前逍遥的生活 到现在一个人在这里…
不够钱 要想办法省钱,更是要怎么照顾自己的事情…
真的,看到好多朋友在外面读书…
谁都没有办法去想象…以前我也想象过
也不知道真的有一天我会离开 然后去到那么远过自己的日子…
没有人会知道,除了身同感受 真的真的…
我来这里是学东西,来读书 为了以后赚钱给妈妈…
如果还没读完,就什么都没有了 那我还可以做什么

今天突然找到这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K6U5ZqwUo
 又出才催泪了.。离家的小孩心情很复杂 为了争气往上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