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号 百感交集

明天嘉敏就上飞机了 早上8点,说好一起送机……
一个明明三四天见面一次的朋友 下次见面是几时?
知道每个人要长大 更不是故意写到那么感伤
真的 现在终于体会到以前是什么让吕庸铨牵着谢智超的手
两个大男人 两个大男人在一个BBQ欢送会牵住一起哭…
跟没理会别人的眼神
每次一见面就拿这件事 塞他们…很好啊取笑的报应回来了
反而,不是对新环境的恐惧 而是不舍得这群没脑袋的白痴…
知道两年很快 可是就是…那种感觉是会涨上来
从头到尾 帮我很多的彭嘉敏…从一开始的讲座会
一起报名 到被入取,一起交粪便 一起笑医生叔叔 
再期待自己的班机 到互相失望班机没有碰在同一天……
一起讨论行李箱 一起庆祝欢送会
更知道我没有电脑用,想办法帮我解决电脑的问题…
不是只有这么要好的朋友 是除了我们两个,没有谁更懂那种过程

没脑袋的朋友们,我现在就很期待两年后在图书馆一起聚的样子:)



今天 豪陪我去拿IC 过后带我去妈妈店 到现在,一整天
下午去妈妈店 开始想
现在是不是真的不应该读书?妈妈都那么老了
还要这样子奔波,是不是应该存好钱才更努力?
我真的好后悔好后悔以前没有进新加坡赚钱
如果有 现在一定不一样,一定……
我不会让以前的自己重复两次!绝对不会